观影全程心里活动:

–哈?为了你所谓的大义就可以拉无辜的人进局子被起诉???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安室透,从今天开始我就不是你的粉了,粉转黑谢谢
–你以为大叔最后没事我就会原谅你吗?天真
–你以为你耍帅我就会原谅你吗?我呸
–你以为你苦情大义我就会理解你然后原谅你吗?呵
–你以为你飙车我就会原谅你吗?
–你以为你耍帅我就会原谅你吗?
–你以为你连续耍帅我就会原谅你吗?
–……
–…………
–………………
–妈的,真帅。

不是我方弱小,是敌方进攻太猛烈

连续弱点攻击,制作组摸清了我方软肋

观影厅全程妹子尖叫,最后基德出来更是掀翻天花板

-帅就了不起吗?

-没错,人长得帅就是了不起

顺带吐槽一下231同学:检察官为他犯罪,监视他的女上司爱上他然后为了他和公安做对,透酱见到他也偷偷把他放了……啧啧啧

不是很懂你们协助者。

一体同心。

可以的。

透柯我吃了。

顺便我舔爆透酱说我的恋人是国家那里握方向盘的手啊啊啊太美了

不过做他的恋人大概会又幸福又不幸……这个男人什么都会什么都好还没对象,可惜看重国家甚于一切……哪天透子不得不在大众和恋人之间二选一恐怕会毫不犹豫(?)选前者……想想就想虐他一把呢嘿嘿嘿(喂)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栖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