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集食完有感。

 心情超复杂,估计一会写的东西也是乱七八糟吧。 
整晚没睡好,以至于我一个一向开夜车没早课九十点钟起的人六点就醒了。 
醒了的一瞬间自然是爬下床拿耳机,当时激动的心脏跳个不停,手直发抖,手脚冰凉,和我上周入坑的时候通宵一口气十集一样。 

真的是不舍得眨眼,每一秒眼睛紧盯屏幕,op也看了两遍……我明明是激动就跳op的性子,结果看到op有新添内容之后果断重新拉了一遍进度条。 

第一个滑的就是勇利,开始之前亲吻戒指真的是甜爆。

滑了个开头就觉得怪怪的,勇利竟然皱着眉,应该是太紧张了的缘故吧,毕竟去年的这时候他自爆全失误。

滑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理论上后面的那几位应该都不会miss,不出意外都是100+,加上之前JJ110+的表现,和勇利拉开了20分差……感觉冠军略无望。

后来看了一些大家的评论,发现真的是,勇利这回完全没表现出EROS的性感来,过于注重技术分之后,他的长处的演技反而没能展示出来。

之后的尤里让人眼前一亮,史上最高分那里,大家都看到了新的冰上霸主的诞生。讲道理这片是冰上的尤里,所以尤里奥最后夺冠我也不会太吃惊。

只不过维克多站在看台上看着尤里,我感觉倒不是虐,大概是身为花滑选手的竞技魂燃起来了吧。

不过勇利往背影那里我真的是要哭了。勇利小天使一向是个敏感玻璃心(我这里不是贬义)的选手,看着维克多不错眼珠地盯着风采过人的尤里,结合之前的那些想法,真的是想想就觉得虐到不行。

你说什么?那是勇利考虑让维克多辞掉教练下场?我不管我不管,不甜就是虐。

看到有种说法是JJ自爆是制作组刻意,强行让JJ退位。

这一点我是不同意的。第八集尤里奥爷爷没来失误,第九集维克多缺席勇利失误,这俩主角这次比赛都经历了心理上的考验。而一直一帆风顺的JJ,他早晚也要经历。别跟我说上届他就没有,上届有维克多他满心想着赢过他,这届他是金牌最佳角逐者,心理上的考验比上届不止多了多少。

一句话,JJ迟早要翻车,压力太大之后决赛翻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就像我说的,制作组一向做出的剧情都很合情合理。这一点也让我十分无奈。

所以勇利下一集反超尤里25分这种不科学的事我也就不想了。

金牌没了就没了,我比较在意的是——

勇利到底退!不!退!役!

明显俩人酒店谈判是要谈这个,可是官方你这个台词是要搞事情啊?什么叫这一切结束在决赛?教练学生关系还是恋人关系还是什么别的?他妈的给老子说清楚啊!

勇利明显是看到维克多的样子,理解他想要和尤里奥一决胜负的心情,所以直接说出来了。但问题是,勇利的原型,那个谁谁谁来着(忘了名字懒得查),就是拿到银牌直接退役。所以……

奶一口维克多滑《伴我》挽留勇利!!

奶一口俩人同台竞技!!!

如果是真的我立刻马上!去操场跑十圈!然后扔掉小说游戏!

如果这个也不行的话呜呜呜呜我最后的底线……妈的不要摘戒指啊啊啊啊啊……(哭着跑走)

最后的最后,很多人说这集虐/不虐

我只想说

不管不管我不管!不甜就是虐!官方你负我!

……以上,我也不知道胡言乱语了啥。

评论(4)
热度(9)
© 苒栖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