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大家都开始预测12话那么我也来一发

最后决赛排名1勇利2尤里3披集4奥塔别克5克里斯6JJ

没有逻辑!!纯粹放飞自我!我就是看op的顺序来的!

我看到好多特别理性有逻辑的分析!!但是但是我不管我不听!

我跟你们港!我就是想看——

1.勇利全clear的FS!史上最高分!

2.维克多滑《伴我》挽留勇利!

3.挽留成功俩人同台竞技!

4.history maker的节目!

……噫奶的有点多好像一集放不下。

不管不管我不管了!就要看!宝宝就要!宝宝任性!

真的中了的话我就删游戏!删收藏!删小说!干啥都行!

讲道理冰尤里真的是我看过的给我最棒体验的番。

我第一次知道我看番会激动的手脚冰凉。(真的不是衣服穿少了)

上周四刚入坑的时候一口气通宵十集,整个人坐在座位上直打哆嗦。

如果这番BE……我真的……我感觉我就不用期末考试了

直播挂科得了_(:зゝ∠)_

 
评论(8)
热度(3)
© 苒栖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