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维】【脑洞】玛丽苏小姐

临睡来一发脑洞。觉得好好玩啊。

设定懒得写了明儿个再说。大概就是玛丽苏小姐试图攻略勇利和vic结果双双失败反而被秀一脸的故事(?)

放三个小片段。

警告:小学生文笔。

>>> 

玛丽苏小姐对此嗤之以鼻。不就是后内四周跳?这有什么难的,她平地都能——

然后她眼睁睁看着尼基福洛夫拍着台子直接一个旱地拔葱来了个两周跳。

 

>>> 

玛丽苏小姐有那么一秒钟开始思考自己的魅力是不是失效了,然后花了五分钟来斥责竟然生出这种异想天开的想法的自己。

她可是百战百胜的玛丽苏之王!被赋予玛丽苏之名的女人!全世界都理所当然应该为她癫狂、绕着她旋转!

 

>> 

玛丽苏小姐站在传送阵里,次元记者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赶在她去往下一个世界之前将话筒送到她面前:“请问玛丽苏小姐,对于‘冰上的尤里’这个世界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玛丽苏小姐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对着镜头风姿绰约地眨了眨眼,红唇微笑着吐出了四个字,“玛德死给。”

 
评论
热度(10)
© 苒栖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