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荣光》正文之前

预警:全部是废话,慎入。

不耐烦的话可以跳结尾w


唔……从哪里开始好呢。

接触TERA是在去年,高三。家里电脑带不起来,所以只能蹭小伙伴的玩两下。

这是我的第一个网游,也是我最喜欢的网游。

我估计几年内甚至十几年内都没有网游能够给我带来这样的感受。

它的好毋庸置疑,我也不必多言。

我喜欢闲暇时间开6档爬山跨海赏风景,喜欢走地图上不标的看似近实际上却经常绕远的路,喜欢在地图的缝隙寻找BUG,喜欢跑到悬崖上往下跳。

应该说,我喜欢玩TERA甚于打TERA。

所以在今天——确切的说是昨天,看到昆仑国服停止运营的消息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且崩溃的。

知道她总会离开,只是没想到这么早,这么突然。

显然是早有预兆,但是我并没有注意到——也许是不想注意到。

在一瞬间觉得心被掏空了一块。

整个人都是恍惚的,世界也失去了颜色,加上最近不顺心的事一桩桩一件件,当时整个人都要溺死在负能量里了。

别跟我说还有台服美服韩服你至于么之类的话。

我会因为喜欢TERA而去台服,但是不论国服再怎么差也是我在TERA最开始的落脚处。而不久的将来,她就不复存在了。

啊……抱歉,心情不好乱七八糟说了一堆。

回到正题。(笑

这篇文最初开的目的就是嫖艾利恩,顺便安利TERA。

因为存稿不富裕而且总感觉不满意所以一直没发出来。

不过现在都无所谓了,现在我只想描绘出TERA的美,仅仅如此罢了。

虽然笔力不足,但是我会尽力w

大概就是这样。

如果这篇文能让你喜欢,并且喜欢上TERA的话,那就是我最大的荣幸。

以上。


由于人老了所以变得啰啰嗦嗦的作者留


又及

本文能发出来多亏小伙伴 @梦奈_SetsueiChi 的帮助\(≧▽≦)/修文辛苦w

顺带安利她写的TERA同人《雪光》文笔炒鸡棒!比渣作者强多了w

又又及

如果对第一卷感兴趣的话请戳→◇VOLUME.ONE◇

 
评论
© 苒栖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