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人线一周目感想

这周刚入坑,连续两天四点睡终于在第二天凌晨五点打出结局3。

然后气醒了。

我还记得凌晨四点他说要送我戒指量我无名指的指围,结果凌晨五点就一脸无事发生的说要洗掉岛上的记忆

震惊!男子前脚求婚(雾)后脚就决定洗去自己的记忆!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沦丧!

我当时基本上就是:null

哈?你看着我的脸再说一遍?(微笑)

——————前方剧透慎入——————
顺便,掌心有没有同好群?求组织哇qwq
————————————————————

在B站看到的游戏宣传,看完pv秒入坑。

选择恐惧症患者在朋友“按照游戏出的顺序攻略吧”的建议下先玩了晴人线,一往情深不可自拔。

这家伙是天使吗。

null

人老了就喜欢活泼点的小年轻,要说如月晴人有什么戳我的地方,那就是他又黑又柔顺的头发了,是一个看上去真的很软的男孩子。

然后我就发现,他是真的很软。

一开始像是个刺猬——说是刺猬有点不太对,毕竟他没有扎人,只不过是对外界的接近比较抵触,基本女主头两次会面跟他讲话,他一直都是一副“啊好烦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啊报告随你怎么写我们快点结束吧”的非暴力不合作的状态。不过可能也是因为女主按照收容所那边准备的官方台词那么念的原因,基本第二次会面女主自己比比晴人就会开始理人了(。)

附图:第一次会面还非常戒备地戴着兜帽↓

null
但是第一次会面结束后后面短信问他为什么不摘兜帽,第二次会面就↓

null
null

——我的天呐这是哪里来的天使!(捂胸口倒地)

我的话因为看到有好多可以送的东西所以基本优先送东西+聊天,一天保证至少六次话题(也可能是这个原因所以二周目重开第六章即使是故意不怎么聊天送礼还是结局3的原因吧)

(说道这个游戏的结局,感觉其实如果聊天多+送礼多,选项的意义不是非常大。毕竟聊天送礼已经把好感刷上去了,不过这也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如果有不对请打醒我。)

跑题了,继续。

总之前期就是女主和晴人互相逐渐熟悉的阶段。你会发现随着你送礼聊天多了,晴人对你相同的话题的反应是不一样的,只可惜金鱼记忆的我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印象深刻的有两个:

>>

基本上最开始的话题里有一个“现在在干什么?”

初期问得多了,他会问你为啥问这个,如果你回想知道晴人在做什么,他可能会回你:这么感兴趣不如装个摄像头好了,开玩笑的。(大意)

——说真的,吓到我了。

不过这个问题如果你后期也这么回答,他会回答你:会面太过短暂,我也想延长和你的交集,你也这么想真是太好了。(大意)

——呜呜呜呜呜好甜啊

>>

刚刚又去玩了一下,还有一种回答是“突然很想跟你联络”

隐约记得初期晴人反应:突然……吗,我就不问这个突然是怎么回事了(大意)

——你问啊!为什么不问!

现在的晴人:突然?我有事会突然有种很想见你的冲动……看来你也一样呢。

——呜呜呜呜呜太可爱了(暴哭)

>>

一言以蔽之,就是同样的话题,前期晴人反应比较冷淡,后面就,超级可爱呜呜呜。

举一个可爱的例子:

>>

如果你经常跟晴人说发生了好事,那么他有可能会问你发生了什么好事可以和我说说吗?

记得选项似乎是:碰到了聊得来的人!,一直以来默默努力的事获得认可了,发生了幸运的事这三个选项。

选第二个:你默默付出的一切还是有人看在眼里,我真替你感到开心。这样的你是我的骄傲。

我:null

选第三个,他会祝福你,并表示自己遇到你也是一种幸运(大意,记不清了)

重点来了!!!如果选第一个——

null
null

>>

基本就是这样,好感上去以后和晴人聊天基本全程都是这个状态:null

至于送礼,晴人对礼物有几种反应:比较明显的喜欢(比如薯条的“啊正好很想吃”以及奶油面包的“看上去好像很好吃”)和比较明显的不喜欢(至今对他收到菠萝面包的那一声“唉”印象深刻,还有偶像杂志他好像也没啥兴趣甚至有点无奈)以及不太明显的(一般是对日用品)一些“啊”“一会试试”“xx啊”。

送的礼物基本也就三种:①最简单的,便利店/叹号剧情给的东西②去农园拿材料然后去食堂买③后期开了杂木林之后会在杂木林get到一些水果比如蓝莓啊葡萄啊枇杷啊(别的我不太清楚但千万别送葡萄!晴人会反应没熟太酸了)

送礼最好还是送他喜欢的吧_(:з」∠)_这孩子住的堪比监狱,里边啥都没有不说,每天除了洗漱吃饭睡觉打扫屋子基本没啥事干,你再送个他不喜欢吃的,多难受啊是吧。

而且这孩子就是收到了不喜欢的也不讲,你问他他很少会直接地告诉你他不喜欢,即使收到不喜欢的也会回复好吃谢谢,只能看监控才能知道他的真实想法_(:з」∠)_(不过这么说来,记得他对于爱吃的可能会回复的话多一些,这也算个判断标准?)

啥也不说,真是让麻麻操碎了心(突然妈妈粉)

基本上吧,晴人就是个醉心学术的娃,物质欲不高,人情世故懂的也不多跟一张白纸似的,要不是他的超能力我甚至担心他被人吃的骨头都不剩。每次攻略他简直负罪感max仿佛自己是个诱拐孩子的hentainull

跟晴人聊天,后期基本上天天口出惊人,我感觉我的心脏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随便来几张↓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我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吗遇到了这样的天使!(尖叫)

就这样,我和晴人甜甜蜜蜜情感稳定升温直到——

null

还记得这是在前天的凌晨四点,看到这个之后我:

null

结果不到一个小时,这个大猪蹄子:

null
他一脸果咩的跟我说他决定要去作证人然后洗去记忆。

我:……null

我还能怎样呢,只好微笑说再见。

结果一转眼两年后,这个大猪蹄子一看到我就是这个反应:

null
还说什么,两年来一直试图忘了我,也希望我能忘了他好好过日子。

null

这就是你见到阔别两年的告白对象的反应?

呵,男人。

基本就是这样,前期有多喜欢他,最后就有多难过。

他根本没失忆还不来找女主,要不是两年后巧合重逢,那就是妥妥一个be。所以玩完结局3我是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null
是不是你就永远不会来主动找我?

真的,太痛了。

气哭。

评论(3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栖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