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啊啊啊啊啊我被小天使翻牌子了!!!!

内容如题。

短的不能再短的脑洞一发完。

每次看到勇利抱着的饭团抱枕我都被萌的不要不要。

然后我一直在想这些抱枕最后都到哪里去了……

查了一下好像是大部分会捐掉,有喜欢的可能会被留下来。

于是开了个脑洞,如果和现实有偏差……不是作者的锅!(瞬间缩到墙角)

并没有维秃什么事(喂)

好吧应该还是有他一点事的。

前面论坛体后面现实,第一次写论坛体有什么不对请不要客气地抽打作者w

搞了几个小时不知道哪里和谐了只好发个图试试……再不行我也去睡了_(:зゝ∠)_

—————————————


对对对对不起作者已经是极限了_(:зゝ∠)_

论坛体突然不知道要写啥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就先暂时到这里吧……(虚弱)

最后的小彩蛋(?)可能维秃和勇利都OOC了然而作者已经不行了要去肝作业了……有什么不好的之后会改(躺尸)

狼人杀只是突然的灵感,最近看了Saito大大的两篇狼人杀的文炒鸡棒!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栖_|Powered by LOFTER